文英5日因肺腺癌辭世,享年73歲。乾兒子許傑輝日前上《國民大會》節目,緬懷文英阿姨,最後他透露,有一個人講錯話得罪乃哥,文英還帶著「那個人」去跟乃哥道歉,且文英直到離世前,都還想著要去上乃哥的節目還人情,但那人卻始終不曾去醫院探視文英。外傳,許傑輝口中的那個人,就是藝人楊繡惠。


文英生前好友康丁、乾兒子許傑輝,日前上于美人《國民大會》節目,分享大家眼中的文英阿姨。節目最後,于美人提到阿姨人緣好,常能化解演藝圈的糾紛,許傑輝也點頭表示,文英在病房時曾經說過,她要去上三個人的節目,一個是冰冰姊的節目,一個是要支持乾女兒利菁,另一個就是要去徐乃麟(乃哥)的節目還人情。


許傑輝哽咽的說,文英阿姨說,只要徐乃麟要她去她就去,因為「有一個人講錯話得罪乃哥,她當時為了那人賣老臉,帶著那人去找乃哥道歉,而且她還想拖著這個身體,去還人情。」但直到最後,許傑輝都不曾在文英阿姨的病床前,看過那個人。


外傳,許傑輝說的那人就是楊繡惠。節目播出後,有網友在楊繡惠部落格留言問她,許傑輝說的是真的嗎?楊繡惠回覆該網友說,「我想我跟阿姨的交情,不用一一跟大家報告,阿姨知道,我無須對一個想炒作新聞的人起舞。我天天上通告到半夜,也要去打擾阿姨嗎?隨便,人在做天在看。」


面對網友種種質疑,楊繡惠直言,「我想阿姨也不希望他利用這些話題去賺錢。」她並反問網友,「阿姨沒有錢過日子、還沒有紅之前,那個人在哪裡?」此外楊繡惠也表示,今天(11日)我跪在阿姨靈堂前,跟她說了30分鐘的話,我想阿姨和我知道就好,其他人怎麼說,我無所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0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